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我总说,
人要比自己想像中的坚强。
原来,
我错了。

7:14

分类:日记
2008-07-14 23:05 阅读(?)评论(0)

离开爱情
我没有行李
找不到表情
可是不恨你
离去
因为我不爱推理的游戏
不想绕路只为了避开你
我有一点伤心
伤心让人
不想爱自己
那么也只好
暂时不爱你
拉开距离
等着有一天忽然想起你
离开的原因再也想不起
再翻出旧的日记从新写起
星期一天气晴我离开你
突然就下了决心
我在日历上面画下星星
星期一天气晴我离开你
不带任何行李
除了一本陪我放逐的日记
今天天晴
心情很低
突然决定离开你

《星期一天气晴我离开你》

——————————————————————————————————————————————————————

2008 7 14 星期一 晴

 

我离开了你。

开头的那两百个日子,我们好像活在两个人的世界里,只是相爱着。不管周遭怎样,你的朋友,我的家人和朋友,那时候都不存在一样,他们的话,我们从未当回事情。你慢慢在变,容忍我的任性和坏脾气,宠着我,灌着我,买这买那。用你自己的话说,你从一个流氓变成现在这样有上进心,有份稳定而且能赚足够多的钱养活我的工作,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真的狠喜欢我。曾经的曾经,我狠开心,以为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可,其实你我都狠清楚,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只是一直回避而已。我周围的人,我的父母,我的朋友,都不怎么喜欢你,慢慢我也在变,觉得你笨,觉得和你沟通困难,觉得你没有前途,你所说的都是夸夸其谈。我对你不断失去信心。表面上我只是一直跟你发脾气,心情一直狠差。我浑浑噩噩的头脑,也从来没有把问题拿出来仔细想,让一切都累积起来。

最近你的工作狠忙,你都忙着谈生意,去实现你跟我说的那个我自认为虚无的目标。信息和电话都少了很多,见面就更少了。你对我的语气,一直带着怀疑的态度,虽然你自己不承认。我狠讨厌这样的感觉。我们之间就像是游戏里的人物中毒一样,即使不受攻击,BLOOD也会越来越少,直到最后DIE。

我们的爱,死了。

今天看见你,你一直在挽回。我是个软弱的人,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只会哭。我不想你难过,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做。结果谈了一天,也没什么结果,确切的说,我好像又给了你希望。看着你像孩子一样的笑,我心里狠难受。这不是我的本意,可又狠不下心对你说重话。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无助。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P.S:刚看到你的QQ签名改了:7.14我找到了新的女朋友,我会好好对她,重新开始,让你幸福。

                         现在有了新的动力,我希望我跟我老婆会过的更好。

 

     我都快哭了。我不爱你。可我怎么说得出口。

  最后修改于 2008-07-14 23:1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9:12→9:13→9:14→9:15 下一篇:5:24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