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7篇

个人描述

我总说,
人要比自己想像中的坚强。
原来,
我错了。

1:15

分类:日记
2009-01-15 22:16 阅读(?)评论(0)


还是去了。

哈尔滨→深圳。

要见他去了。弯弯折折,最终还是要见的。

一切都是上天的指示。随波逐流。

 

 

过去的男人对我说,我们能不能重新开始。

我笑着说,我们不要说这个了。

我想我已经忘记了。过去的一切,我都忘记了。真的。忘记了。

最后他说,需要我帮助的时候说一声。我说恩,谢谢。

 

还是玩着骗人的把戏,贪婪着别人的爱。最近才知道,这只是遗传。

可是我又是谁的孩子?

可怕的科技。亲子鉴定。

 

是不是得不到的才会一直记在心里?

时间不会叫我忘记你。只会叫它静水流深。

每天,那些片段都会在脑中闪过。

我想,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只要他一句话,我都会飞奔而去的。

一定会,飞奔而去。

 

纹身,初步定在年前,从深圳回来以后。

右耳后面,藏文的家。

就先这样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1:31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