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7篇

个人描述

我总说,
人要比自己想像中的坚强。
原来,
我错了。

2:5

分类:日记
2009-02-05 08:50 阅读(?)评论(0)

昨天,见到多多。

昨天,我说你总是这么乐意去伤害我,而我也这么乐意让你伤害。

昨天,我又伤害自己了。怎样呢?他根本不在意。他看到床单边上我无意擦到的血迹,坐开了。

刮胡刀刀片在左手手腕上的一道又一道,感觉不到疼。只穿了一条内裤的我,羞耻得想死。我教训了自己,希望自己感到疼,能记住,能不再爱他,能像他想的那样做朋友,仅仅是朋友。

他总是对的。

在他面前,我总是这么无力。我难过,只能自己难过,只能躲起来,自己伤害自己。

他说,要知道这样,还不如不来。

他总是对的。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真的能让我成长么?还是扭曲我的心灵?

他说,背负太多的罪恶,人生会很累。

他总是对的。他总是对的。

他又再一次胜利了。毫无疑问。我的卑微。再一次的妥协。

 

他是我的最爱。forever.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3:13 下一篇:1:3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