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我总说,
人要比自己想像中的坚强。
原来,
我错了。

3:13

分类:日记
2009-03-13 12:30 阅读(?)评论(0)

中午起床,没事把过去的日志重新看了一遍。

开始惊异自己有写过这些东西,开始怀疑这些东西是不是自己写的。

我的记忆力又退步了一些。

脑海中的橡皮擦

恐惧,有一天,什么都记不住,什么都记不起。

 

生活,慢慢可以应付。

终于能很自然的把多多当做好朋友看待。

曾经觉得,心里有个最爱的男人,同时和另一个男人说,我想和你共度此生,是那么罪恶的事情。

现在开来,这是可以的,这是正常的,这是大多数女人都会有的想法和做法。

 

如今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是让自己不要再这么弱了。

如今我有照顾妈妈和男友的责任。

如今我迫使自己要变强起来。

 

昨天看了Tim Roth的lie to me,觉得表情学好强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4:19 下一篇:2:5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