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我总说,
人要比自己想像中的坚强。
原来,
我错了。

这些日子。

分类:日记
2008-03-01 22:17 阅读(?)评论(0)

流动的蔚蓝
分了一半
城的两端
白云好淡
河的左岸
已回暖
当季节偷偷交接
任大街曲曲折折的重叠
也转不回昨天
阳光灿烂
但是黯蓝
在弥漫
时间的彼岸
我们对看
被冲散
当思念慢慢分裂
当世界依然绕回你的脸
没有改变
我只有预感没答案
不管我们习不习惯
那些片段都不算
可能往右转或左转
不管我们喜不喜欢
故事最后还不是都一样
阳光灿烂
但是黯蓝
在弥漫
时间的彼岸
我们对看
被冲散
当思念慢慢分裂
当世界依然绕回你的脸
没有改变
我只有预感没答案
不管我们习不习惯
那些片段都不算
可能往右转或左转
不管我们喜不喜欢
故事最后还不是都一样
我只有预感没答案
不管我们习不习惯
那些好感都不算
可能往右转或左转
不管我们喜不喜欢
会犯的错还不是都一样
          ——左岸右转

 

最爱的女子给我发来了信息,她受伤了。
经历很多之后,她,终于回到我的身边。好像我就是棵站在河流中的树,不管周遭怎么变化,不管时光带走多少,始终在那里,默默等待。

在她心里,我是对她最好的男子。
在我心里,她是对我最重要的女子。
很难说清楚,我和她之间的感情。她曾说过,我和她认识的时间比岁数的一半还长。那也是几年前了。之间有好久,我和她没有联系,不去找对方,就算学校在一条街的这头和那头。电话变了,每次都有告知,有去无回的信息。搬了家,远了,虽然什么都没有少,什么都在。性格和外表变了很多,爱她的心却始终如此,从未改变。
可,她不明白。
误解,疏远,无话可说。从来没有想到责怪她。她的生日总是记得,节日总是给她祝福。

不过,回来就好。

 

一个女子为了另一个女子变成男子。

  最后修改于 2008-03-08 20:5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4:9→4:17→4:18 下一篇:今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